请热烈地追随我

好喜欢这类电影。

静~逸~生活:

《狗狗和我的十个约定》(2008)

    表示完全对这种讲人与动物之间的深刻羁绊的故事完全没有抵抗力。整部电影看上去很清新很唯美,但实际上它主要是刻画人与狗之间难舍难分的感情。狗狗与我的十个约定,用狗狗的口吻表述了狗狗对主人的十个愿望,虽然语言简单,但总能不经意间触碰到人们内心中最柔软的部分。看上去很感动又有些心酸,因为我本身也是养狗狗的,想到这十则约定,就会感觉很对不起狗狗,好想哭~电影里面的小狗狗小时候好可爱~

  印象最深刻的十个约定:

1.请一定要耐心聆听我的话

2.信赖我,我永远是你的伙伴

3.多和我一起游戏

4.别忘记我也有感情哦

5.不要和我吵架,如果来真的话,一定是我赢

6.如果我不听你的话,那一定是有原因的

7.你能去学校,还有朋友,可是,我只有你

8.即使我变老了,也要和我做朋友哦

9.我的寿命只有十年左右,所以请珍惜我们一起生活的时间

10.我不会忘记和你一起度过的时光,当我死去的时候,拜托你,守候在我身边......


评论
热度(4)

© 闲闲哥哥 | Powered by LOFTER